首页>热点专题>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图片报道

战疫日记|每日确保80-90吨的产能!这家武汉面业现已复工复产

2020-03-23 08:44:00 【关闭】 【打印】

  3月16日,武汉市印发《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复工复产企业分为四类有序实施,其中,生产群众生活必需品如粮油食品、肉蛋奶、快递物流、周转仓储、电商、配送制餐饮等的企业,作为第一类企业率先复工复产。

  3月20日,《人民画报》记者来到武汉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探访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

  3月20日,记者探访武汉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作为生活物资保供企业,从3月1日起工厂已逐步恢复生产,每天保证80-90吨的产能。

  武汉克明面业有限公司系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办事处革新大道1099号,占地面积60亩,目前主要从事挂面(花色、普通)、鲜湿面、热干面、乌冬面、半干面、非油炸方便面、刀削面、方便食品、厨房食品、预包装食品的生产、销售及仓储服务,现有两条生产线并拟新建两条生产线。

  

武汉克明面业仓库,一堆堆包装好的挂面、面粉被整齐地码放着。

  武汉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线上工作。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克明从1984年开始从事挂面生产研究,经过三十多年来的奋力拼搏,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挂面行业领先的民营食品高科技企业。如今,公司挂面产品的产能、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全国挂面行业前茅。

  

武汉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在厂房内工作。

  武汉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内,生产线上正在制作优质挂面。

  目前,采用获得1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的制面设备和生产工艺生产的“陈克明”品牌挂面,已形成6大系列,共300多个规格产品。其产品也以“柔韧、细腻、口感好,易熟、耐煮、不糊汤”的独特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武汉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内,生产线上正在制作优质挂面。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