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共抗疫情

齐心战疫 意大利华社向当地民众和医疗机构捐物资

2020-03-10 13:06:00 【关闭】 【打印】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微信公众号报道,自意大利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医疗防护用品价格明显上升。近期,旅意华社纷纷行动起来,向当地社会捐资捐物。 

  近日,意大利中文学校联合总会,将意大利各中文学校共同筹集的防疫物资捐给Niguarda医院。 

  38日早,意大利巴勒莫(Palermo)侨团在地处林肯大道的商会办公室,向当地民众免费发放5000个口罩。 

  意大利曼托瓦省(Mantova)一家华人超市也向当地医疗机构捐赠了口罩和手套。 

  一位意大利侨胞特地致电询问,如何把家里的暖风机捐给在帐篷内24小时值守的医护人员。 

  华社的温暖和热忱赢得了意大利民众的赞赏。不仅如此,华人自觉隔离、关店等防疫措施也逐渐被意大利人所理解,普拉托市长对当地华社所表现出来的公民意识予以极高的肯定,赞扬华人面对疫情时的谨慎和自律。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