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鲜进博会

进博会:法国与中国达成更多合作的机会

2019-11-09 12:09:00 【关闭】 【打印】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法国作为主宾国受邀出席,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在此期间访华。 

  本届进博会,来自五大洲的181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界人士和国际组织代表应邀参会。其中不乏法国的知名企业及商务机构,如圣戈班、依视路、路易威登、欧莱雅等。 

  2018年的首届进博会,吸引了80多万参观者,成交额达到578.3亿美元。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介绍,法国参展企业在首届进博会上的意向成交金额超过15.5亿美元。 

  今年的进博会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其中企业展区面积从去年的27万平方米增至33万平方米,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5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注册报名,其中6000多名是海外采购商。 

  这些数字使法国期望中国达成更多合作,并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在欧盟的重要经贸伙伴。法国相信进博会是一次机遇。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费博瑞说:“对我们来说,参加进博会非常重要。因为进博会能够使我们参与到中国的对外开放中。中国促进进口,鼓励高质量产品和创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尤其是我们看到,今天中国的化妆品市场生机勃勃。安盛中国业务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卫泽韦说:“中国是我们公司非常大的发展引擎。中国也是一个极具创新精神的国家  

  

  我们正在中国建立起围绕数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客户关系。

   中国人消费高质量产品的能力不断提高,对休闲娱乐服务的需求也急剧增加,而法国在健康、人工智能、旅游、化妆品等领域的产品具有突出的优势,有更多机会打入中国市场。希望法国、欧盟乃至世界各国的企业都能在中国找到合作机遇。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