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鲜进博会

品质生活展区,您想看的都在这里!

2019-11-06 15:27:00 【关闭】 【打印】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各大展区同时开门迎客。在首届进博会上曾因人气过旺而不得不“限流”的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本届更名为“品质生活展区”,展览面积更大,参展企业更多,国家及地区覆盖更广,版块划分更专业、清晰。 

  品质生活展区位于5.1馆/6.1馆/6.2馆,共分为美妆、日化用品、家具及家居用品、服装及服饰配件、母婴及儿童用品、时尚消费品、钻石与宝石六大主题板块。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各类生活用品琳琅满目,共同诠释品质生活。 

  该展区还设立高端消费品专区,除去年亮相进博会的诸多大牌,今年又有众多行业标杆企业携国际一线品牌亮相。各大品牌商在展台造型上也做足了文章,水晶宫、造梦机、微型“巴黎蒙田大道总部”等新颖别致,其中的大量展品更是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感。现场还设有人机交互式体验,可通过触控屏直观地看到产品使用效果,趣味十足。整个展区时尚与古典兼具,置身其中,所见、所闻让人耳目一新。

  巴黎世家(Balenciaga)展出的女士蓬蓬连衣裙,优美、流畅又独具特色。巴黎世家一直以时尚、典雅和细密剪裁及缝制的高级服装闻名于时装界,并成为欧美名流和明星钟爱的品牌。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展出的女装,在传统女性西装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金属链条配饰,有型又硬朗。

 

  古驰(Gucci)展出的女性服饰和包包。该品牌服饰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其经典鞋履,奢华手袋等也有大批拥趸者。

 

  意大利品牌柏黎雅(Renato Balestra)展台,该品牌由同名设计师创立,涵盖了高级女装、男士成衣、高档鞋履、皮具饰品等,深受精英消费者追捧。 

  范思哲展台别出心裁以黑色为前景,整体风格安静内敛,在众多展台中显得别具一格。 

 

  法国娇兰(Guerlain)的香水展台精心布置。该品牌1828年创建于法国巴黎,是以香水起家的美容护肤品牌,因其品质优异而风靡巴黎上流社会,并获得欧洲王室的青睐。 

  顶级奢侈品牌宝格丽(Bvlgari)首次亮相进博会。

 

  兰蔻展台的透明玻璃桶中装满了来自厄瓜多尔的玫瑰,浪漫指数爆棚。

 

  阿玛尼美妆展台采用了品牌一贯的鲜红色,炽烈又优雅。 

  奢华家用陶瓷品牌凯撒至尊的展台也吸引了很多观众。

 

  几位身着晚礼服的模特在纪娜梵(Gènavant)展台。该品牌于2017年由世界著名设计师周仰杰(Jimmy Choo)和其义子洪大钧(Reggie Hung)共同创立。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