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2020畅游尼泊尔旅游年活动在京启动

2020-01-10 10:29:00 【关闭】 【打印】

  2020年17日,由尼泊尔驻华大使馆主办的“2020畅游尼泊尔年”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在北京启动。 

  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迪亚、文化和旅游部、北京人民对外友好协会(BPAFFC)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国内相关旅游行社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利拉·马尼·鲍迪亚表示,尼泊尔与中国历来离有悠久的密切合作友好关系,近年来,两国关系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开创了以合作、信任、理解和互利为基础的双边关系新局面。去年10月,两国领导人历史性地互访,成功签署了经济、贸易、旅游、学术、文化等多项重要协定和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两国关系已经进入崭新的繁荣发展阶段。 

利拉·马尼·鲍迪亚介绍说,旅游业是尼泊尔政府为实现“国家繁荣、人民幸福”的目标而大力发展的主要经济一。“2020畅游尼泊尔年”活动旨在促进尼泊尔成为全球旅游目的地。尼泊尔是一个自然资源、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非常适合发展尚未充分开发的各种旅游产品,尼泊尔有无与伦比的自然多样性,以及古代中世纪文化与现代文化绝佳的整合,尼泊尔因此也被评为性价比最主的目的地、国际休闲度假首选地等。尼泊尔与中国七个城市都通了直航,尼泊尔的酒店行业急需引入创新、基础设施发展、监管改革、新产品供应、环境和野生动物保护,以提高服务标准的效率和卓越性。所以,开展“2020畅游尼泊尔年”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两国人民之间的关系。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