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美丽的尼泊尔”摄影展在京举办

2019-10-25 10:21:00 【关闭】 【打印】

  2019年1024日,由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美丽的尼泊尔摄影图片展在北京市颐和园开幕,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公使、副馆长苏希尔·库玛尔·拉姆萨尔、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苏本生、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忠海等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苏希尔·库玛尔·拉姆萨尔表示尼中两国的关系源远流长,具有亲如兄弟般的互利友好关系。信任、友谊和友好标志着两国的政治关系,高层互访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加深了两国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并表示希望通过摄影作品展现的独特文化传统和自然美景鼓励更多的中国游客赴尼泊尔旅游。 

  苏本生表示, 1600年前的中尼两国高僧互访、合作翻译流传至今的佛教经典等友好佳话激励着两国人民世世代代相知相亲、携手前行。20191013日习近平主席对尼泊尔进行了国事访问,两国建立了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必将使两国关系向更深的方向发展。 

  王忠海表示,近期发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泊尔联合声明》中明确双方深化旅游经济领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正是在这种大背景、大政策的指导下,此次活动显得尤为精彩夺目。 

  据悉,此次摄影展为期两周,参展的60幅摄影作品均由尼泊尔驻华大使馆精心挑选,内容丰富、画面优美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的艺术手法表现出尼泊尔壮美秀丽的山川、独具特色的文化。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