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宋庆龄基金会:“关爱孤儿·共助成长”专场演出在京举行

2019-05-14 13:33:00 【关闭】 【打印】

  5月10日晚,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关爱孤儿·共助成长”专场演出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第六届理事会副主席唐闻生,全国妇联第十一届副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著名艺术家田华、陈铎、卞小贞、叶佩英等出席。

  井顿泉副主席表示,少数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不仅关系到少数民族青少年的成长成才,也在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盛基爱心基金”帮助来自西藏、青海、四川等地区的少数民族孤贫青少年来京接受免费教育,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充分发挥了实验性、示范性的作用。今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希望与社会各界继续携手,共同关爱少数民族孤贫青少年,帮助他们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演出活动得到了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北京盛基艺术学校、博豪雅郡集团、DEKRA德凯集团等机构的支持。著名老艺术家,太极拳世界冠军柴云龙,沙画表演艺术家苏大宝与北京盛基艺术学校的孩子们同台演出,感恩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于少数民族孤贫儿童的关心与帮助。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