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尼泊尔文化美食与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9-05-14 09:58:00 【关闭】 【打印】

  59日,由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使馆、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峰”光无限——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文化、美食和投资合作展在北京举行。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张谦等人参加会议并致辞。


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在活动现场发言

  据利拉·马尼·鲍德尔介绍,近期尼泊尔政府又审批了多项政策,推动体制机构改革,这将有助于使尼泊尔成为一个更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在致辞中,大使对中国建国7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社会、经济等方面取得的发展表示祝贺,并表示中国的这种发展对尼泊尔来说是一个机会,对全球经济活动,和谐与和平发展也至关重要。

与会嘉宾与歌舞表演者合影留念 

  李若弘在致辞中表示一带一路峰会与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为促进南亚地区和平、人文交流、经济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中尼两国在文化多样性、投资旅游和青少年创新创业中有很大的互补空间。 

  张谦表示,中尼是患难与共的友好邻邦,两国山水相连,人民休戚与共、世代友好、相互尊重,希望中尼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与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福祉,将双方的传统友好代代相传。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