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游推介会北京举行

2018-11-02 14:16:00 【关闭】 【打印】

  10月31日,“山海水城·和合台州——台州旅游(北京)推介会”在京举行。

  

天台山素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享誉海内外,全国5A级旅游区。

  台州地处浙江沿海中部、长三角城市群的南翼,域内山海景观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民营经济发达,城乡风貌优美,拥有集“山、海、经、佛、城、硐”为一体的特色旅游资源。与北京的飞机航程仅需两个多小时。

  

台州有1500多年的石矿开凿历史,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洞体巨作。

  推介会上,台州市副市长芮宏表示,北京和台州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是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人员往来十分频繁,每天都有定期航班往返,两地旅游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借此机会,实现两地旅游更大的合作和发展。”

  台州市旅游局局长管秉阳向来宾推介了台州旅游资源,诚邀北京的游客走进和合台州领略台州山的壮美、海的辽阔以及人文的醇厚韵味。推介会还通过台州影视剧宣传片、易筋经表演、台州踩线活动视频、《和合台州》古风原创音乐等形式展示山海台州的独特魅力。

  

台州市旅游局局长管秉阳推介台州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的易筋经表演。

  

推介会活动现场。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