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双强联手:开启秦皇岛顶级美食盛宴

2018-07-18 09:21:00 【关闭】 【打印】

  2018715日,秦皇国际大酒店与广州白天鹅宾馆联手推出的广式美食盛会精彩开启。以“飞落秦皇山海醉,人间至美天鹅情”为主题的美食盛会为期两周,为享有北京、天津后花园之称的旅游城市秦皇岛平添几分光彩。 

  秦皇国际大酒店周边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位于中国第一座世界级海岸长廊“金梦海湾”万米碧浪金滩边上,东邻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西倚新澳海底世界、海豚表演馆等游乐场所,西北侧为2008奥运会分赛场奥体中心,南接海滨公园。酒店由秦皇岛盛景集团倾力打造,首都旅游集团旗下豪华型五星级酒店北京贵宾楼饭店管理。 

酒店全景图

  开业8年来,经过不懈努力与探索,酒店品牌形象日益形成,市场美誉度逐年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局面稳步奠定了酒店在秦皇岛地区的标杆位置。 

会议及婚宴场型代表图片

客房图片

  在与北京老舍茶馆、北京全聚德等实力品牌跨界合作后,此次秦皇国际大酒店以“南北共融,探讨美食文化潮流走向与传承价值”为核心的本次美食节创意引发了业内关注,在当地有着极好的反响。 

  广州白天鹅宾馆是中国酒店界不可复制的行业标杆,35年来,斩获诸多殊荣,其保持粤菜持久创新的“玉堂春暖”餐厅自成一派,在广州极负盛名。秦皇国际大酒店盛邀广州白天鹅宾馆共襄美食盛举,成为同业品牌强强联手的一次尝试和酒店创新开拓求发展的又一力作。 

观海多功能厅

 

  盛夏七月,在秦皇岛旅游黄金季节,白天鹅宾馆主厨亲临秦皇国际大酒店,珠联璧合为来客奉上经典粤菜和惬意早茶,开启一场展示岭南多元美食文化,彰显浓郁地方风情的视觉盛宴。经典的白切葵花鸡、茶香银鳕鱼、山泉水松茸、虾仔烧刺参、羊城鲜虾饺、榄仁萨其马等名菜名点将挑逗你的味蕾,带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链接: 

  秦皇国际大酒店占地面积为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约6.6亿元。酒店21层呈双塔形设计结构,有总统套房、豪华海景套房、豪华海景标准间等各类房型共计466套,90%为全景观海客房。北京贵宾楼饭店独创享誉京城的“御福官府菜”和素有“开国名菜,极致淮扬”之美誉的淮扬菜是酒店的两大招牌菜,还提供了汇集各地美味的中西式自助餐、日式风味烧烤等风情美食。1042平方米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大型宴会厅,可容纳千人的 大型会议,7种规模各异的小会议室,能满足各种形式会议的需要。酒店拥有观海游泳池、秦皇国际娱乐会所、KTV、洗浴中心和影音室等休闲娱乐设施。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