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8-06-20 16:11:00 【关闭】 【打印】

    2018年6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与甘肃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开幕,来自俄罗斯、意大利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官员、旅行商、投资商齐聚关城共商丝路沿线的旅游合作和文化交流。

    甘肃自古作为中西文明交流的陆路通道,不断传诵着千年古韵与时代脉动辉映的“交响诗”,亘古奏鸣着民族风情与宗教艺术叠加的“交响曲”,始终回响着东方中国与西方世界融合的“交响乐”。走进甘肃,是文化历史之旅、自然生态之旅、民族风情之旅。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是国家批准的全国唯一以丝绸之路命名的常设性旅游节会,经过七届的持续打造,已成为服务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全国各省区市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绵延全省1600公里的丝绸之路黄金段,不断传诵着千年古韵与时代脉动辉映的“交响诗”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天下第一雄关”——甘肃嘉峪关盛大开幕

嘉峪关古城被灯光笼罩、音乐萦绕,交相辉映,美轮美奂

在关城下举行了“丝路与长城对话”大型交响乐演出

本届旅游节以“唱响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为主题 

参加旅游节的嘉宾在领取“通关文牒”

参加旅游节活动的各国“丝路天使” 

边关城墙上的“武士”和“天使”

浓郁的大漠边关风情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