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

促进乡村旅游产业 揽秀签约精品路线

2018-05-11 15:18:00 【关闭】 【打印】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拥湖发展”步频加快,融杭求变。日前,杭州市临安区招商局在杭州市湍口镇举行10个高端酒店旅游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47.5亿元。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招商局相关人员介绍说,这次10个高端酒店旅游项目集中签约酒店中,有三个在科技城,引入全球知名酒店运营商,按五星级标准打造,集酒店、办公、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按五星级标准建设,总投资约24.5亿元。第二批5个签约项目中,将配套小镇项目,小镇星级酒店,项目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建设。本次推荐会上还对杭州市临安区旅游五大板块产品和在建项目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今年以来,杭州市临安区继续加强全域景区化建设,围绕“钱王陵寻祖、青山湖问圣、太湖源探幽、天目山论道、大昌化揽秀”五大旅游板块,建设6条主题乡村旅游线路,创建村落景区30个。同时,依托浙西民俗风情、清凉峰山地运动、天目灵山福地、太湖源山水田园、吴越文化公园、青山湖城市休闲等6条精品线路,整合美丽公路、美丽景区、美丽乡村、美丽产业等资源,推进乡村旅游业态集聚化、高端化,实现乡村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临安区将进一步落实乡村旅游项目布局推动乡村旅游集聚发展,在前期旅游资源调查和发展战略研究的基础上,将可开发旅游资源明确到地块,真正实现挂图作战,逐步形成“一条线路、一个品牌、多类主体、多种业态”的发展模式。加快推进湍口、河桥、清凉峰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的创建,做好村落景区运营商招引落地,完成第二批12个村落景区组团创建,做精做优特色线路。此外,临安区将进一步促进乡村旅游产业融合,实现吴越文化与钱王陵园寻祖板块的融合,彭祖养生文化与青山湖问胜板块融合,竹笋、茶叶、水果产业与太湖源探幽板块融合,佛教文化与天目山论道板块融合,昌化石产业、山核桃产业、高山蔬菜产业与大昌化揽秀板块融合发展。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