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雷尔领导力学院2022年度南部非洲六姊妹党中青年干部“云”聚青岛专场

2022-06-01 18:07:00 【关闭】 【打印】
  尼雷尔领导力学院2022年度南部非洲六姊妹党中青年干部“云”聚青岛专场
尼雷尔领导力学院2022年度南部非洲六姊妹党中青年干部研讨班“云考察”课程青岛专场活动现场。 陈倩雯 摄

  为加强与非洲相关政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助力推动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根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安排,31日在山东青岛举行了尼雷尔领导力学院2022年度南部非洲六姊妹党中青年干部研讨班“云考察”课程青岛专场活动,对外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地方成功实践经验。

  据介绍,来自坦桑尼亚革命党、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莫桑比克解放阵线党、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纳米比亚人组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等南部非洲六姊妹党的12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来自坦桑尼亚革命党、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等南部非洲六姊妹党的12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陈倩雯 摄
来自坦桑尼亚革命党、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等南部非洲六姊妹党的12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陈倩雯 摄

  本次活动由一段青岛城市宣传片拉开序幕,以“和你在一起”为主题的基层党建纪录片的形式呈现了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基层党建先进经验,生动立体展示如何打造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青岛样板”。远在非洲会场的百余名与会者认真聆听,聚精会神跟随镜头“云游”八大关街道的美丽风光,了解当代中国基层治理生态,同时围绕基层党建、友城交往等工作不断提问,现场气氛友好,交流热烈。

  据悉,5月25日,尼雷尔领导力学院2022年度南部非洲六姊妹党中青年干部研讨班在坦桑尼亚举行。研讨班以“新时代新发展:中国共产党与南部非洲六姊妹党的探索与交流”为主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以视频方式与坦桑尼亚革命党总书记琼格罗共同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