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已删除文化

浙江瓶窑:顺网电竞运动小镇项目将打造网游行业新高地

2018-07-10 15:59:00 【关闭】 【打印】

  2018710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人民政府与浙江顺网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杭州网游小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举行,该项目选址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 

  顺网电竞运动小镇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图/曾庆华 

  据记者了解,该顺网电竞运动小镇项目将通过汇聚人才、产业、资本、技术等要素,培育发展游戏、科技、影视、动漫等文创高端产业,形成产镇人结合的协同模式,推进“三生”融合发展,打造中国网游行业的玩家朝圣地、产业聚集地和人才高地。将建成国内首个以IP为核心的产业创意平台、项目孵化平台和文化传播平台,全球首个以网游IP为主题的泛娱乐特色小镇。该小镇一期主要发展电竞旅游与电竞产业板块,远景发展电竞会展与教育板块。项目一期规划建设泛娱乐大型主题乐园、游戏主题旅游街镇(简称游戏街镇)、电竞产业园、电竞村、企业总部、大师工作室以及游客服务中心区等。   

  据介绍,顺网电竞运动小镇中的泛娱乐主题乐园包含XR主题馆、游戏衍生品主题交易区专业电竞场馆、办公沉浸式IP主题游乐体验区等力争打造全球首个以网游IP为核心的主题乐园。游戏街镇为游客和玩家提供玩乐互动体验的场所,由IP衍生品市场/商店、主题餐厅、高端民宿、ChinaJoy专业展所等构成,打造国内首个以IP为主题的特色旅游街镇,通过休闲的主题商业街镇和度假街区,吸引长三角地区人流,成为人流聚集地。   

  电竞产业园区将通过培育汇聚包括游戏开发商、运营商、渠道商、泛娱乐产业企业及相关服务企业等优质企业,打通产业链条、挖掘投资渠道,搭建专业产业服务平台,对接政策审批通道,融合消费端体验互动及教育培训,打造成鲜明的IP孵化和企业成长基地。其中,电竞村将规划建设青训基地、网红直播间、研发基地、顶级战队驻点以及电竞产业人员生活居住区域,打造成带有居住、办公、商业、高端产业等复合功能的绿色、智能、低碳、共享的社交生活居住平台。企业总部将成为为电竞村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规划用于作为大型俱乐部驻地、大型企业的研发驻地/办公地点,同时作为孵化企业转型升级成大中型企业或上市公司后,独立的办公场所和驻地。游客服务中心区主要用于建设游客中心、过街天桥、公共交通集散地等功能。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