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故事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

2023-11-13 16:11:00 【关闭】 【打印】

  2023年11月5-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主题为“新时代,共享未来”,吸引了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门向本届进博会致信,重申了中国推进高水平开放、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坚定决心。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自举办以来,积极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增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属性更加彰显。同时,再次传递出中国为世界贡献中国力量的不变承诺。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在上海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图为开幕式后,李强同与会外国领导人共同巡馆 图/新华社 

   

   位于3号馆技术装备展区中的人工智能专区 图/本刊记者 喻 捷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展区 图/本刊记者 喻 捷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展区 图/本刊记者 喻 捷 

分享到: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