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故事

G20峰会:为世界谋进步

2022-12-05 16:59:00 【关闭】 【打印】

  2022年11月14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努拉莱伊国际机场,应邀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图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机场受到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部长卢胡特,巴厘省省长科斯特等高级官员热情迎接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于2022年11月15-1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峰会以“共同复苏、强劲复苏”为主题,以全球卫生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的能源转型为三大优先议题,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巴厘岛峰会宣言》。主席国将各国提交的国际合作项目汇总形成《二十国集团强劲和包容复苏行动》,作为宣言附件。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中强调,二十国集团成员都是世界和地区大国,应该体现大国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为各国谋发展,为人类谋福祉,为世界谋进步。

2022年11月16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2022年11月1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继续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言

分享到: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