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故事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2021-12-07 10:41:00 【关闭】 【打印】
    2021年11月4-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在上海举行。经历三年的发展和沉淀,如今的进博会已经成为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重要窗口。每年,数千家全球企业齐聚上海,带着各自的高质量展品亮相进博会。今年,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汽车展区、技术装备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等六大展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品”“首发”或“重磅”,高科技云集,新奇创造不胜枚举。随着进博会“朋友圈”的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产品和技术“同台共技”,向世界展示最新发展成果,为推动经济全球化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发挥载体作用。同时,在各种信息化技术的赋能之下,进博会也更显现出智慧和温度,展示出了随时代发展、依时代而变的一面。
 
2021年11月8日,上海,第四届进博会,HRC展示高性能复合材料,应用于小鹏飞行汽车。图为飞行汽车旅航者X2
艺术品展区吸引媒体关注 图/董 宁
奔驰汽车展品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