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故事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

2021-07-26 11:17:00 【关闭】 【打印】

  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征程。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中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各族群众唱响经典旋律,致敬百年风华,讴歌幸福生活,世界多国政党政府领导人和友好人士纷纷致电致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为世界和平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祝愿中国共产党再创新的百年辉煌。  
2021年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七一勋章”获得者一同步入会场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上海,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浙江嘉兴,民众瞻仰南湖红船

2021年6月22日晚,“永远跟党走”主题光影秀在上海黄浦江畔的外滩和陆家嘴区域上演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