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故事

不怕“理发难”!“Tony”上门来解决

2020-03-26 09:20:00 【关闭】 【打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理发成为了广大居民共同面临的难题。昨日,由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组织的首场免费理发活动,在武汉旭东食品有限公司展开。人民画报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暖心时刻。

    旭东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武汉市临空港经济开发区,企业创办三十多年,是一家集炒货、坚果食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旭东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武汉市临空港经济开发区。

旭东食品有限公司包装车间,职工在生产线上工作。

旭东食品有限公司职工查看网络订单情况。

    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与明星美发合作举办免费理发活动,为企业职工解决“理发难”的问题。

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朱凯(左),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贷部经理王勇(右),一起来到旭东食品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帮扶和优惠政策的咨询。

    4套理发工具、4张办公椅,在武汉旭东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区内,经过测量体温,轮岗职工们排队叫号到场。

3月23日,由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组织的首场免费理发活动,在武汉旭东食品有限公司展开。

    理发师们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品,为连日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修剪发型。经过修剪后,职工们的发型变得清爽干净。

理发师们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品,为连日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修剪发型。

让我们一起为这些“Tony”老师们点赞!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