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故事

“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

2019-11-19 11:12:00 【关闭】 【打印】

   2019年11月5-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强调各国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重申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本届进博会国家展和企业展总面积36万平方米,展览总面积比上一届多6万平方米。其中,国家展总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展;企业展总展览面积从去年的27万平方米增加到33万平方米,涵盖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五大板块、七个展区,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外方领导人集体合影


中国国家馆 图/虞向军


从空中俯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出席开幕式的各国嘉宾


2019年11月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后,同与会外国领导人共同巡馆


中国国家馆展台:中国火车70年 图/虞向军


巴西展台特产甘蔗酒 图/虞向军


匈牙利馆的弧形乒乓球台 图/虞向军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