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故事

火树银花不夜天,良辰盛世喜空前

2019-10-02 09:29:00 【关闭】 【打印】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傍晚,中轴线天桥段聚集了万千北京市民。上午的庆典仍然让每个人欢欣鼓舞,不少人脸上贴着国庆主题的贴纸,舞动着手中的国旗,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这个夜晚,大家共同期待一场烟火的盛宴。 

  8点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70根光柱沿长安街一线拔地而起,随后象征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70”在空中闪现,拉开了烟火表演的序幕。瞬间,北京的夜空变得无比绚烂。变幻的图案、绚丽的色彩,点燃了所有观赏者的热情,人群中不时传来欢呼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难忘又美妙的时刻,并将这份欢乐与祥和发到朋友圈与亲友分享。 

  烟火表演不仅仅是对新中国70年国庆的礼赞,更是一场民众的狂欢。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