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故事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2018-07-02 10:04:00 【关闭】 【打印】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4日17时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致辞中表示,俄罗斯世界杯是世界上足球大家庭的又一次盛大聚会,希望各国球员和球迷在这里感受足球的力量,增加各国人民了解,巩固世界和平。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致辞中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足球运动员和球迷表示了欢迎,并用俄语和阿拉伯语对到场观看揭幕战的球迷致意。他表示,从今天开始的一个月里,足球将会征服俄罗斯,也将让全世界的球迷享受到地球上最大的一场足球盛宴。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国际足联世界杯足球赛举办的第21届赛事。比赛时间为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亦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5大洲足联的32支球队参赛,除东道主俄罗斯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其余31支球队通过各大洲足联举办的预选赛事获得参赛资格。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莫斯科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6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D组克罗地亚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在加里宁格勒举行。最终克罗地亚以2:0战胜尼日利亚。图为克罗地亚队曼朱基奇与对手拼抢

  

本届世界杯开幕式围绕“足球与爱”,带来全新风格的文艺演出

  

俄罗斯女歌唱家现场演唱

  

澳大利亚队球迷在比赛前与本届世界杯吉祥物合影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