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华人华侨

香港已有逾119万市民签名支持完善地区治理建议方案

2023-05-15 10:26:00 【关闭】 【打印】

  香港各界撑完善地区治理大联盟14日公布,5日至13日,共有超过119万名市民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签名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提出的完善地区治理建议方案。

  特区政府5月初公布了完善地区治理建议方案。据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介绍,这一方案按照3个指导原则进行,即国家安全必须放在首位,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充分体现行政主导。

  香港各界撑完善地区治理大联盟于5日成立。大联盟共摆设4921个街站,参与宣传活动义工逾2.3万人次。大联盟总召集人李慧琼表示,所收集的签名充分反映地区强烈诉求,同时反映特区政府提出的完善地区治理建议方案符合市民期望、得到广泛认同,是帮到市民的好制度。

  李慧琼表示,大联盟会继续摆设街站,在社会上宣传方案的好处。她呼吁支持方案但未签名的市民踊跃参与表达民意。

分享到: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