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华人华侨

外国在港领团商界大湾区参访活动启动

2023-03-20 11:42:00 【关闭】 【打印】
  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19日举行“感知大湾区,开拓新机遇”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活动启动仪式。30余家外国驻港机构的总领事、代总领事或代表,近20家商会主要负责人,17家跨国企业、金融机构高管等百余人出席仪式。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自《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以来,大湾区发展热潮涌动,产生了巨大的“磁场效应”。随着内地与港澳全面恢复通关,大湾区建设已按下“加速键”。此次参访活动获得各界踊跃报名和热情参与,参访嘉宾涵盖领团、商会、企业等各界人士,充分体现在港领团、商界对考察、投资大湾区,抢抓中国机遇的极大热忱。 

  他指出,当前香港已迎来由治及兴的新阶段,“一国”原则更加坚固,“两制”优势更加彰显。大湾区将为香港增添“兴”的动能,提供“闯”的舞台,让香港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过程中实现自身更好发展。 

  参访团将于19日至23日先后参访深圳、东莞、广州、珠海四市,参加一系列会见、参观、考察活动。 

分享到: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