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华人华侨

李家超:发挥优势 巩固香港区域知识产权贸易中心角色

2022-12-01 10:30:00 【关闭】 【打印】
11月3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左)会面。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 供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30日表示,特区政府会用好香港法律和知识产权保障制度的优势,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区域知识产权贸易中心的角色。

  李家超当天在香港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会面。李家超欢迎邓鸿森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高级别代表团来港出席于12月1日至2日举行的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该论坛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重点庆祝活动之一。

  李家超表示,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支持香港建设区域知识产权贸易中心。特区政府一直致力保护知识产权及推动知识产权贸易,以配合国家发展知识产权事业的重要战略,这亦与香港发展知识型经济、建设国际创新科技中心和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方向相辅相成。

  李家超赞扬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推动和促进全球知识产权发展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他期望在中央政府支持下,特区政府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并加强合作,推动知识产权发展。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