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华人华侨

大湾区为港青提供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机会

2021-11-26 11:16:00 【关闭】 【打印】

  “青春有约 智汇无‘线’苏港澳青年云分享会”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讲座11月24日在香港举行。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致辞时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给香港青年提供机会实现创新创业梦想,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在香港会场致欢迎辞。(主办方供图)

  唐英年称,苏港澳三地青年人要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秉持“国家所需、香港所长、江苏所有”的理念,互助互利、增强认同感,为促进三地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香港江苏青年总会会长赵宇致辞时表示,香港背靠内地庞大市场、面向世界,又拥有世界级的大学院校和科研实力,为香港青年人创新和创业提供有力的土壤,期望他们能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乃至江苏的发展。

   

  青春有约 智汇无“线”苏港澳青年云分享会系列活动之 “创新创业”讲座香港会场现场。(主办方供图)

  香港南京总会会长、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施伟斌担任讲座主讲嘉宾,分享个人创新创业成功经验。施伟斌以“守正商士道,激发创新力”为题作线上分享,向观众介绍“创新三元论”,即市场的深刻理解、强烈的忧患意识和严谨的逻辑推理,分别对应代表社会文化的软实力、代表科学技术的硬实力,以及代表个人品德修为的心力。他认为创业者若想要让自己的创新成功落地,此三者缺一不可。

  该讲座由香港江苏社团总会、香港江苏青年总会等机构主办,香港南京总会协办。讲座旨在为江苏、香港及澳门三地青年提供实用建议,帮助他们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