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华人华侨

林郑月娥:疫情过后香港文化艺术将揭开新页

2021-02-20 14:32:00 【关闭】 【打印】

  香港艺术馆和香港文化中心的部分设施219日重新向公众开放。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日到访视察其防疫措施,认为疫情过后,香港新增的设施加上现已开放的设施,将令香港文化艺术发展揭开全新一页。 

  林郑月娥视察场地的防疫措施,包括市民使用“安心出行”移动应用程序或登记个人资料情况、场地设施的清洁消毒、场馆特别开放时间、馆内人数管控和特别座位安排等。林郑月娥还观看了香港管弦乐团正进行的彩排,相信疫情缓和后,乐团会逐步恢复在香港和海内外各地的演出。 

  林郑月娥还参观了香港艺术馆正举行的两项专题展览,分别为呈现300多项中国艺术品的“聚道传承——敏求精舍六十周年”展览和“波提切利与他的非凡时空——乌菲兹美术馆珍藏展”。 

  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康文署趁部分场馆关闭期间进行了多项优化工程,提升表演场地设施,以期在场地重新开放后为租用者及市民带来更佳体验。她说,227日正值第49届香港艺术节开幕,这是香港以至国际艺坛的一大盛事,鼓励市民不要错过。 

  林郑月娥说,未来两年,西九文化区内两座博物馆,即展现当代视觉艺术文化的M+和呈献中国艺术文化珍品的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会相继开放,此外还会有新的表演场地如东九文化中心落成启用。这些新增的设施加上现已开放的设施,将令香港的文化艺术发展在疫情过去后揭开全新的一页,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丰盛的文化之旅。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