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华人华侨

“韩国十月文化节”将在香港举行

2019-09-11 13:50:00 【关闭】 【打印】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院长朴宗泽910日宣布,第九届“韩国十月文化节”将于10月至11月举行,将让香港市民从各方面体验多元的韩式文化。

  “韩国十月文化节”由韩国驻香港总领事馆、驻香港韩国文化院等机构主办,一系列文化活动将在文化节期间上演,包括文艺表演、艺术展览、电影欣赏、讲座、研讨会等30多场文化活动。 

  其中,“新生代国乐音乐会”将邀请韩国年轻音乐家演奏别具一格的韩国国乐,国立釜山国乐院将带来传统音乐舞蹈表演“韩国之乐”,此外还有“韩国食品名人”特别烹饪班、韩国佛教文化体验周等活动。 

  韩国驻香港总领事金元辰在文化节官方刊物序言中表示,数十年来,韩国与香港的文化合作交流日益紧密,希望未来能进行更多的交流合作,推动友好关系持续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是韩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成立70周年,举办文化节活动别具意义。香港是个文化枢纽,一直积极推动亚洲文化产业发展,深受世界各地民众喜爱。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文化节贺词中写道,多年来,韩国驻香港总领事馆致力于促进香港与韩国的文化交流。文化节是每年的亮点项目,对加强两地之间的联系起着积极独特的作用。此次文化节节目丰富,让香港市民感受韩国多姿多彩的文化。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于2018年开放,已吸引超过4万人参观。朴宗泽表示,韩国和香港之间的交流频密,成为开设韩国文化院的契机,期待文化院能成为两地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