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

中国外文局整体亮相服贸会 杜占元局长视察展台并剪彩

2021-09-03 14:27:00 【关闭】 【打印】

中国外文局展馆(中国外文局供图)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于9月2日至7日在京举行。中国外文局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国际传播机构受邀参展。外文局展馆以“融通中外的新型国际传播”为策展主题,重点围绕“全面对外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外文局:建设世界一流、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国际传播机构”“智慧与融合:新时代的国际传播”三个方面策展。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副局长陆彩荣、局副总编辑陈实为中国外文局展馆剪彩  (摄影 人民画报社 陈建)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副局长陆彩荣、局副总编辑陈实来到局展馆视察指导,并出席剪彩仪式,外文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此次展出是中国外文局第一次以整体品牌形象参加服贸会,并充分体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服务外宣大局,推进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的主要成果。展出受到与会嘉宾的极大关注。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