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任何分裂国家的企图注定失败

2020-07-08 08:42:00 【关闭】 【打印】

  202077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应询时,有媒体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76日公布香港国安法第四十三条实施细则,民进党当局对此妄加指责。请问有何评论? 

  朱凤莲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打击乱港分子和分裂势力,有效防控国家安全风险。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出台和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第四十三条实施细则》非常必要而及时。民进党当局做贼心虚,对香港国安法和《实施细则》说三道四,肆意污蔑,再次暴露其图谋插手香港事务、搞乱香港、谋求“台独”的险恶用心。任何插手香港事务、攻击“一国两制”、分裂国家的企图注定失败。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