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

墨中议会友好小组:“我们要告诉中国兄弟,你并不孤单”

2020-02-14 12:58:00 【关闭】 【打印】

  墨西哥时间2月13日,墨中议会友好小组在墨西哥众议院发声,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表示支持。

  ▲ 墨中友好小组主席、众议员阿尔贝托•比亚发表讲话,对中国表示支持。

  墨中议会友好小组主席阿尔贝托·比利亚说:“中国目前正处于困境,这是一场战役,充满了悲伤和不确定性。这个时候,朋友的问候显得尤为重要。此时此刻我们必须发声。”他表示,墨西哥与中国有着坚定不移的兄弟友谊,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墨西哥将给予极大支持。

  ▲ 墨中友好小组副主席福林内•阿祖阿拉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墨中议会友好小组副主席福林内·阿祖阿拉女士说,我们将和中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一起。在此危急时刻,我们真诚地表达对中国兄弟姐妹的声援。“我们相信中国政府的能力,我们钦佩中国政府面对疫情表现出的坚定态度,相信中国定能‘战疫’成功。”。

  众议员维罗妮卡·华莱士女士对新冠肺炎逝者表示哀悼,对其亲属表示慰问。她说,我们欣赏也全力支持中国政府采取的抗疫举措。

  众议员玛尔卡里塔·加西亚女士说,面对这一突发事件,中国政府始终采取负责任的态度和行动。“我们要告诉中国兄弟,你并不孤单。”

  ▲ 墨西哥众议员与今日中国拉美分社员工合影。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