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

布基纳法索青年外交官对话察哈尔学会

2019-11-27 09:02:00 【关闭】 【打印】

  布基纳法索青年外交官研修班与察哈尔学会成员合影

  11月23日,布基纳法索青年外交官研修班一行访问察哈尔学会,就“中国品牌和媒体的历史与现状”进行座谈。

  布基纳法索青年外交官研修班是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委托承办的国家援外培训项目,旨在通过文化交流、学术研讨等方式,帮助布基纳法索的官员们更好地了解、认识中国,而推动多方各领域,特别是在外交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察哈尔学会助理秘书长刘洋表示,自2018年5月中国与布基纳法索恢复大使级外交关系以来,在两国元首的关心推动下,双边关系开局良好、发展顺利,务实合作取得重要早期收获。要维护好这来之不易的友好关系就需要两国从政府到民间、从组织到个人继续以更饱满的热情与行动,共同助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和人民之间更紧密的友好交往。

  赵新利高级研究员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概况”“中国媒体现状”“中国品牌现状与历史”三个主题,以丰富鲜活的中国品牌发展案例以及品牌营销案例,向来访学员展现了中国广告及媒体发展历程。

  研修班成员参观广告展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国广告博物馆,深入了解了自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品牌与中国社会发展的关系。代表团成员表示,当前中国品牌在制造业、高科技领域影响力极大,中国商品在非洲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产品深受非洲人民喜爱,希望能扩大合作基础,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