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辽县易名左权县8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2022-09-19 19:35:00 【关闭】 【打印】

9月18日,“辽县易名左权县”80周年纪念活动在滨河将军广场举行。 

  918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左权县隆重举行了“辽县易名左权县”80周年纪念活动。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中国外文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哇春芳,中国网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文华,革命后代代表,左权独立营官兵代表,左权县副处级以上退休老干部代表及部分参战老兵应邀出席活动。左权县委书记石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丰慧致辞。全县各界人士在滨河将军广场深切缅怀左权将军的功勋事迹,追忆左权将军的崇高风范,用太行精神凝聚力量、 鼓舞人心,为建设“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汇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名出席“辽县易名左权县”80周年纪念活动。 

  左权县委书记石勇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坚定发展信心、实现伟大梦想;坚定人民至上、造福百姓福祉;坚定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说干就干,干就干成,继续谱写新时代老区的“山乡巨变”,建设更具人间烟火的美丽左权。 

少先队员向老兵献花。 

  左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丰慧在致辞中指出:“左权将军已内化为这座城市永恒的灵魂,将军精神已转化成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左权的今天凭的是将军精神的支撑,左权的明天靠的是红色血脉的激励,我们要主动担当历史使命,接过红色接力棒,续写光辉新篇章。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