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这些冬奥“彩蛋”等你来打开

2021-12-16 14:39:00 【关闭】 【打印】

  202224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世界目光也将再次投向全球首座双奥之城”——北京。围绕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冬奥筹办步入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与此同时,以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为契机,中国大众冰雪运动发展乘势而上,北冰南展西扩东进,冬季夏季各具特色、冰上雪上全面开花,冰雪产业迸发活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前景十分广阔。 

  今天,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还有50天,这场激动人心的冰雪盛宴即将到来。悄悄告诉你,我们发现了冬奥会藏在各处的小秘密,手套、奖牌、座椅甚至床垫都身怀绝技。这款冬奥版扭蛋机收集了各种各样的隐藏彩蛋,赶快摇一摇,看看你能发现什么惊喜? 

  

    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彩蛋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