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新书推荐|《好领导是怎样炼成的》出版发行

2021-09-18 15:02:00 【关闭】 【打印】

  

    近日,张世良、秦婧所著的《好领导是怎样炼成的》一书,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发行。

  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怎样才是好领导?怎样成为好领导?怎样担当好领导?这既是新时代的理论课题,又是新时代的实践课题;既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又是基层党组织极为关心的现实问题;既是各级领导干部需要正确解答的必修课题,又是各级领导干部需要躬身践行的终身课题。

  该书围绕“怎样才是好领导、怎样成为好领导、怎样担当好领导”这些理论和实践问题,立足党政军群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领导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阐述了炼成新时代好领导应该坚持的基本标准、党性原则、政治立场和思维方式、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既解析了领导干部修身律己、为官从政之道,又阐释了领导干部谋事创业、担当作为之理;既有理论上的探讨性、前瞻性、引导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实用性、时效性;既可作为一般干部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理论读物,又可作为领导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辅导读物。(任丽娜,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编辑)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