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2021年全国科普日景县系列活动启动

2021-09-15 11:10:00 【关闭】 【打印】

  “碳达峰、碳中和是什么意思?”“新冠疫苗有效期是多长?”14日,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景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在景县塔前广场举行。

  主会场共开设了科学体验、生态科普、智能家居、疫情防控四大板块。启动仪式后,教育局、科技局、卫生健康局等11个成员单位的科普服务队,集中开展了趣味互动、展览展示、知识问答、专业讲解等特色鲜明的科普活动,为所有到场的群众带来了非同一般的科技体验。

  活动当日,11个成员单位共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本,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据悉,从2004年起,“全国科普日”景县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17届。贴近生活、联系群众的科普活动,在助力生态文明、推动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全国科普日期间,11个成员单位都将围绕主题,结合单位实际,举办1-2项线上线下科普活动。(景县科协 李瑞景)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