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奥盛集团董事长汤亮调研途中向嫩江灾区捐款20万元

2019-07-31 14:02:00 【关闭】 【打印】

 

    7月23-25日,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工作组部分成员在黑河市开展工作。在嫩江县调研时,黑河调研组组长、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慷慨解囊,向嫩江灾区捐款20万元。 

据介绍,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工作组黑河工作团队在组长汤亮率领下,在黑河市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黑河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充分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深入黑河市相关县区开展调研工作通过调研、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工商联、商会、园区和企业了解商会、企业情况和考察项目。 

    调研组还分别走访了黑龙江大桥建设现场、黑河进出口加工区电商产业园、保税物流中心、农耕大健康有限公司,对黑河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提出,希望黑河企业家振奋精神,聚焦好自己的实业,做好自己的主 业,继续把产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多作贡献。 

    调研组到达嫩江县时,正赶上嫩江遭受特大暴雨侵袭,多个乡镇出现严重汛情。在得知嫩江县有关领导正在带领全县人民进行抢险自救的消息后,黑河调研组组长、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立即决定伸出援助之手,他安排企业随行人员从奥盛慈善基金会中拨款20万元,捐助嫩江县用于抗洪抢险紧急救援所需作为中国科技创新的领军企业的奥盛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此次善举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嫩江这座城市,彰显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调研组在黑河工作期间,黑龙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祝序彬,黑龙江省工商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淑杰,黑河市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秀杰和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