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2018-11-26 15:40:00 【关闭】 【打印】

  20181123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浙江省委共同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宣介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面向外国政党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及其在浙江的具体实践及成功经验。 

  中联部部长宋涛在宣介会上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已成为全球范围内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各国政党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要求,不能让发展偏离正确方向;要充分发挥好理念引领作用,凝聚社会共识,推动形成政策、动员各方参与,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理念引领;要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切实担负带领党员和民众实现宏伟蓝图、推动国家发展的重任;要大力加强交流互鉴,为推动各国共同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 

  埃及议会第一副议长谢里夫、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总书记阿尔沙德、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古德菲洛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中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并进入改革发展的新阶段,为世界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中国方案”,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来自30多个国家80多个政党的领导人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