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博览会授牌品牌战略合作企业

2018-05-16 17:30:00 【关闭】 【打印】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博览会授牌品牌战略合作企业

  新春伊始,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兰州隆重举行。15家企业被授予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酒泉市委常委、副市长、甘肃省文博局副局长胡晓东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出席授牌仪式,省文博局副局长夏春红主持授牌仪式。

  胡晓东在讲话中指出,经过近一年与各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在合作企业的精心努力和大力支持下,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有85个国家、5个国际和地区组织的95名代表、1700多名中外嘉宾与会,得到了丝绸之路沿线各国的积极响应,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各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为首届文博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借助首届文博会的平台,各品牌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国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合作成果丰硕。

  胡晓东指出,举办第二届文博会,面临新机遇、新形势。今年,要努力完成新一届文博会的整体构建,形成新主题,完成顶层设计,确定整体方案,体现市场化。在深化与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的市场化合作中,探索合作方式,在为企业提供展位的同时,进一步整合有更大影响力的强势媒体,通过文博会平台,在打造影响力上为合作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举办走进乡村等让合作企业走出去的公益活动,让企业的品牌、声音、形象、产品和发展与文博会紧密结合。

  首届敦煌文博会的品牌战略合作企业代表参会,并就进一步加大合作企业品牌宣传力度、深化市场化合作方式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与政府领导积极交流座谈。

  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副总经理司徒纳新表示,首届敦煌文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不仅场馆非常气派和宏伟,对前期的各项准备也非常齐备,相关服务和宣传都很到位。农行甘肃分行作为参与单位,在整个文博会期间也尽职尽责,全程用心服务。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于金山、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杨军参与讨论时表示,“中行甘肃分行有很多社会公益活动,如果能将这些公益活动和文博会加强融合,感觉会更好。” 中行代表提议,文博会可以针对各品牌合作企业做出相应的方案,让企业可以更进一步和文博会融合,无形中加大双方的宣传。

  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许建平表示,作为甘肃当地的银行,一直在致力于甘肃当地的经济文化发展。“文博会期间我们做了一个临时网点,还做了一个罗汉展,是咱们四大展厅的展览之一。作为一个品牌合作方来讲,我自己感觉,文博会更多的是宣传和发展甘肃的文化产业,经济促进文化,文化带动经济,这对甘肃长远发展来说是一个良性循环。”许建平说,“会后,我们接到了很多反馈,反响特别好。根据这些反馈,我们建议把文博会的场馆等运营成一个长期的景点,成为一个地标,文博会结束后也不闭馆,充分利用起来。”

  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郭小静发言称,交行也希望文博会方面给予品牌合作方更多宣传方面的倾斜。首届文博会因为时间仓促,已经做到了能做到的极致,各方面准备仓促却毫不敷衍,已经很满意。希望下届文博会的现场宣传海报、条幅、服务站等能够更醒目一些。

  “兰州银行作为一家本土银行,促进当地经济文化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首届文博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管是对甘肃当地产品、文化、旅游、形象的宣传,还是对中华民族文化的宣传,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尤其是在丝绸之路沿线各国,扩大了中华民族的影响力,不仅给甘肃带来了实惠,也给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带来了很多机会,依托文博会的国际大平台,我们的民族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办王纯朴坦言。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李耀辉表示,人保财险在首届文博会上承担了大量的保险方面的工作,公司针对文博会特别制定了详细的服务方案,专门组织了为文博会服务的特别小组,在现场设立了服务站,保障文博会现场的保险理赔等工作,同时在现场宣传保险服务,为参会人员普及保险知识,同时大力宣传甘肃的文化旅游产业,保险和文化旅游相结合,收效不错,一定会继续努力,和大家一起打造好文博会这张甘肃的国际名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团体业务部高级业务经理付元明表示,作为与文博会合作的两大保险公司之一,我们形成了很好的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我们都是一心向上的解决问题,克服了不少困难,希望我们在今后几届当中能够保持这种向心的凝聚力,继续做好合作。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权雄伟表示,读者对文博会的宣传和参与力度都不小,无论是期刊出版还是文博会期间的文化产品展览,反响都很大,读者文化底蕴是有的,特色文化产品也别具一格,在文化产业领域的读者也是很自信,有信心继续携手文博会走下去。

  今日头条董事长白霄燕、杨过等表示,今日头条在甘肃的政务头条,甘肃发布以及地区政府头条号等,也和众多企业有合作,文博会的宣传反响特别好,今后打算将合作企业和文博会进行信息资源整合,进一步扩大文博会宣传。

  甘肃合睿律师事务所律师颜东凌谈了在首届文博会期间事务所的工作,合睿为首届文博会免费提供了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保证了文博会各项工作的依法、有序进行。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党群工作处科长窦权、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推广部部长祁茂胜、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张鹏、祁连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智、牛彤等均表示希望与文博会携手走下去,为甘肃的发展和中华文化走出去尽一份力。

  胡晓东、吕兴来、夏春红对各企业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回复,他们诚恳的态度和实在的语言让在场各企业代表的深受感动,现场气氛热烈。

  祁连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智代表首届文博会品牌合作企业做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希望文博局起到文博会及产业化桥梁作用。在文博会这个大平台上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牵线搭桥,促进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的多领域合作。”

  授牌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祁连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甘肃合睿律师事务所、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头条、太平洋建设集团等15家企业被授予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酒泉市委常委、副市长、省文博局副局长胡晓东,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省文博局副局长夏春红,为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省文博局各相关业务处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