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中国与联合国

巴基斯坦代表55国在联合国作共同发言 坚决反对借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

2020-10-07 09:38:00 【关闭】 【打印】

  新华社联合国10月6日电  10月6日,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一般性辩论期间,巴基斯坦代表55国作共同发言,坚决反对借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

  发言指出,不干涉主权国家的内政是《联合国宪章》重要原则,是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国不可分离的部分,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外界不应干涉。

  发言强调,支持中国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实行“一国两制”。各国都有权通过立法维护国家安全。中国制定和实施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正当举措,有利于“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有利于维护香港的繁荣和稳定,香港广大居民的合法权利和自由也可在安全环境下得到更好保障。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