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共抗疫情

纽约中华公所全面恢复服务 为社区侨胞和移民提供帮助

2020-07-20 16:33:00 【关闭】 【打印】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在暂停常规服务近4个月后,纽约中华公所于720日起全面恢复各项服务,在做足防疫措施和保障的前提下,为社区侨胞和移民提供粮食券、政府援助以及移民事务等必要服务。 

 纽约中华公所介绍,此次恢复的常规服务与疫前基本一致。其中,入籍服务为每周四上午10时至下午2时;政府楼申请、政府援助、白卡红蓝卡、能源补助、美国护照申请及到期服务、半价地铁卡、英文书信阅读、减费电话和免费手机服务的时间为每周一、二、三、五上午10时至下午2时。 

  与此同时,社安局咨询服务时间为每周三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医疗咨询为每周五上午10时至下午2时;粮食券申请为每周三和周五的上午10时至下午4时。此外,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的咨询服务为每月第一个周四的上午930分至下午3时。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表示,恢复服务将以安全为先,届时会采用预约等方式控制人流,不能在室内出现人群聚集等待的现象。为方便民众及义工保持个人卫生,中华公所已在室内及华侨学校等安装10台消毒洗手液机器,避免出现密切接触和降低感染风险。 

 

  目前中华公所询问和接待处,以及办公室等区域均已安装简易塑料帘,于金山表示后续将更换为玻璃面板防护,有效保障民众及员工在服务期间的安全。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