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共抗疫情

居家避疫三个月 美国华人家庭出游解压舒缓心情

2020-06-28 12:52:00 【关闭】 【打印】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居家三个月已没有什么能阻挡美国民众出游的心,相比老外组团出游,华人相对谨慎,侧重远离人烟的一日游,包括出海、射击等,还有一家人开着房车自驾游。大家借着出游舒缓疫情紧张的神经,为下半场充电。

  亚凯迪亚华人孙先生一家和几个好友日前租了一艘船出海钓鱼,他说,疫情期间在家足足关了三个月,大人还好,孩子可受不了。正好朋友在群里商量一家人出海钓鱼,觉得海上都是熟悉的人一条船应该会很安全。于是几个家庭花了900美元租了一条船,在海上乘风破浪,远离病毒侵扰。船长人很好,他们钓上来的鱼直接就可作为生鱼片吃,特别新鲜,还有捞上来的海胆直接品尝,甜甜的很好吃。全程一共五个小时,还有免费的Go-Pro记录全程,孩子们也玩的不亦乐乎,在船上跑来跑去。经过一天的风吹日晒,感觉也没那么烦闷,还钓了不少鱼,拿回家红烧或者分给亲朋。 

  配合华人民众的家庭游需求,有华人旅行社推出海钓、射击和房车游,业者林小姐表示,目前海钓和射击都是一日游,旅行社包车包船,客人也都以家庭为主,尤其是射击课特别受欢迎,可能受之前示威抗议的影响,华人去射击课考购枪证。房车游多数是三日游,选择在自然风景区,一家人烧烤、篝火,接触人比较少,也没有外人参与,所以很安心。 

  和华人的家庭为单位旅行相比,老外游客心更大一些,旅行社业者黄小姐表示,他们本来近日没打算复工,但是客人要求去黄石公园玩,只能配合复工。不过为了保证司机和客人安全,旅行社也准备口罩和消毒物品,不仅车上座位保持安全距离,一路上也各种提醒客人要保持距离。 

  不过也有旅行社业者表示,目前这些一日游几乎没什么利润,无非是让员工有事情做,同时让客人安心,证明公司还在运营。据他了解黄石公园产品现在卖的不好,15人座小车也只有六、七个人。现在不是价格的问题,是没人敢去。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