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2021两会>图片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2021-03-05 09:54:00 【关闭】 【打印】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张业遂步入会场。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4日(星期四)21时40分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新闻发布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张业遂。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张业遂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3月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新闻发布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这是记者在分会场。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