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新春走基层

加油站里的坚守

2019-02-13 10:11:00 【关闭】 【打印】

     春节假期是举国同庆、阖家欢聚的美好时刻,地处祖国西北的青海省海东市滨河路加油站内,员工们放弃走亲访友、外出休息,紧张、忙碌地在工作岗位上坚守,为过往车辆加油,为司乘人员提供最及时、最优质的服务。

  海东市是青海的门户,地处河湟谷地,是古丝绸的必经之地,也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城市之一,是行走青藏线的第一补给站。海东市乐都滨河路加油站为该市主要加油站之一,共有加油机6台,拥有16把油枪。此外,该加油站还为过往汽车提供玻璃水、润滑油、机油液压油、防冻液等补给产品。

  除传统的油品销售外,该加油站以“精细基础管理、升级改造店面、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尝试在新增的非油销售板块进行业务拓展。在其uSmile便利店内,各式商品琳琅满目,从日用商品到零食饮料一应俱全。为了满足外地客户需求,店内还增加了当地特色的各类品牌青稞酒的销售。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假期期间,每天进入我们加油站的车辆能达到600台左右。高的时候一天的汽油销售量就能达到25吨。”该加油站的“90后”员工王明永说。

  “对于我们加油站来说,安全与效率缺一不可。重视安全生产是兑现我们的承诺,提高效率能为更多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我的任务就是尽最大可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加油站员工李慧芳告诉记者。

  除日常本职工作外,该加油站的员工还认真及时地更新每天的商品油价格牌,以及折扣活动信息等。不断地耐心提醒司乘人员禁止打电话、加油要灭车、先挪车再开票等一系列细节。正是他们默默地在河湟走廊的第一线坚守,才让我们的春运之路温暖、畅通无阻。坚守岗位的王明永说:“每一个岗位都需要默默地付出,只有大家努力,日子才能更有滋有味。”

  图片说明:

  加油站员工李慧芳正在为顾客加油。

  加油站里“90后”员工王明永,正手持油枪紧盯加油机。

  在服务中心内,各式非油产品在货架上整齐的摆放着。

  客户服务中心内,一名顾客正在结账。

分享到:
上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