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声生不息·港乐季》推出特辑

2022-06-28 22:46:00 【关闭】 【打印】

  6月26日,湖南卫视音乐献礼节目《声生不息·港乐季》播出“港乐与我共此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特辑。节目以各年代的经典港乐为引,由内地与香港歌手演绎歌声中的家国情怀与血脉同根。

  港乐中有许多金曲见证了香港回归祖国25年以来的时代发展与历史瞬间。节目中,由内地与香港新老歌手共唱的《中国人》便是在1997年为庆祝香港回归而创作的。61岁的香港演员欧阳震华表示:“唱港乐听好歌,是为了‘记得’,记得过去那些‘共此时’的瞬间。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爱国的心始终如一!”节目中,叶倩文和单依纯共同演绎了《爱是永恒》、林子祥和毛不易合唱了《狮子山下》、林晓峰和刘惜君带来《我的中国心》,内地与香港歌手携手共唱《东方之珠》。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