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北京大数据智能产业园举办“迎新年 展新貌”书画联谊会

2019-12-25 10:30:00 【关闭】 【打印】

  1221日,坐落于北京昌平的北京大数据智能产业园举办迎新年 展新貌书画联谊会。此次活动由北京军腾博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马德利、渠英辉、吴传义 周振清 郝建中等众多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瑞气满堂》《春歌》《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蝶恋花》《大象无形》《竹报平安》《富贵牡丹》等优秀作品。创作者和书画爱好者不时进行交流,书画室墨香萦绕,暖意融融。

 

  军腾博奥党支部书记孙永利介绍说,培育健康有活力的企业文化,需要中国传统文化的滋养。此次众多书画名家在园区进行书画交流,既是园区一次浓墨重彩的文化建设,也是企业基层党建的一次生动实践。 

  据介绍,北京军腾博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实验室、孵化基地、产业园为一体的实业创新型、科技服务型企业,其所在的北京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区,有53家非公企业。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