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国家京剧院好戏连台迎接建院65周年

2019-12-13 10:58:00 【关闭】 【打印】

  国家京剧院将举办系列活动迎接建院65周年。届时,《杨门女将》《贵妃醉酒》《凤还巢》《大闹天宫》《野猪林》《红灯记》《江姐》《春草闯堂》等国家京剧院经典剧目将一一上演。

  1211日召开的建院65周年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上,国家京剧院院长、党委书记宋晨说,此次院庆以“以演代庆、展示成果”为主题,以“隆重但不奢华”为原则,全体演职员将以最佳精神面貌于202011日至17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为观众连续呈献18场精彩演出。演出剧目均为国家京剧院经典剧目,流派纷呈、阵容齐整。还有部分兄弟院团及艺术家受邀参加演出。

  据介绍,2020110日国家京剧院成立65周年纪念日当天,剧院将举行京剧艺术展陈馆开馆仪式、京剧电影工程及京剧像音像工程展播首映式、《杜近芳口述实录》新书发布仪式、共建院团成果展示等多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剧院小分队将奔赴陕西、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新春之际用京剧艺术温暖人心。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