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2018国庆“黄金周”杭州“四新”旅游产品发布

2018-09-26 16:29:00 【关闭】 【打印】

  为进一步展示浙江省杭州市全域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推进乡村旅游资源转化,助推乡村振兴,丰富节日期间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文化旅游生活,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整合大杭州各区县(市)优质旅游资源,推出2018年杭州国庆“黄金周”及秋季旅游新产品、新节庆、新线路和新优惠举措130多项  

  2018国庆“黄金周”杭州“四新”旅游产品发布现场 

  据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任张鸿斌介绍,前期,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向杭州市各区、县征集了2018国庆“黄金周”及秋季杭州旅游新项目、新线路、节庆活动及优惠活动等相关信息。杭州市各区县旅游单位积极配合,主动响应,圆满完成了前期的组织策划和信息采集等工作。经统计,今年秋季杭州“四新”旅游资讯共包含32个新开发的旅游项目、33个新挖掘的旅游节庆活动、53条新整合的旅游线路以及12项优惠政策。以上丰富多彩的四新旅游产品给大家的出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今年市旅委首次与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线上旅游平台——游侠客合作,指定其作为官方合作线上展销平台。本次“四新产品”以“趣杭州,轻旅行”为主题线索,在游侠客旅游网上以四新专题+手机端H5页面的形式呈现,电脑端和手机端同步展出相应的产品与资讯攻略,可实现即时查看、即时下单,即时出行,让大家的出游更加自由灵活,说走就走,在国庆金秋的如画杭城中来一场美好的“杭州轻旅行”。 

  记者了解到,浙江省杭州市今年新开发的旅游项目更是有两大亮点。首先是旅游和互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例如,中国茶叶博物馆在十一“黄金周”和秋季旅游旺季期间推出“茶旅智能+”微信小程序,借助创新手段整合周边资源,为国内国际游客提供智能化服务,共同打造高品质的茶文化之旅。其次是旅游和传统文化主题的紧密关联。例如,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以虎跑独特的自然与文化优势而推出了虎跑泉文化旅游体验项目这一全新的旅游产品,以“西湖双绝”体验为核心,为游客展示虎跑泉、龙井茶的独特魅力;杭州运河集团推出运河金石博物馆传拓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体验活动,激发传拓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薪火相传的新活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在杭州学手艺”这一系列旅游产品,包含了中医、制扇、拓印、制窑、丝绸五大主题,分别邀请各领域的名家大师进行每月一次的授课。 

  随着国庆“黄金周”及金秋时节的到来,杭州各区县也应时应景地推出许多新挖掘的旅游节庆活动。首先,各大景区纷纷推出许多季节性节日,让广大杭州市民及游客能够有机会贴近自然,放松身心。例如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9月中旬至10月中旬的桂花节、西溪湿地国家公园9月中旬至10月中旬火柿节和11月至12听芦节、临安区大明山10月至11红叶节等。其次,各大景区也推出了许多贴合时令的文化节庆活动,例如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的“寻味南宋”吴山庙会、淳安县的千岛湖啤酒音乐节、建德市的“古韵严州·诗画梅城”文化旅游节等。此外还有许多商业庆典活动,为消费者开启假期购物狂潮。 

  在新开发的旅游项目和旅游节庆活动的基础上,杭州市各区县也推出了许多新整合的旅游线路,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多的一条龙出游选择。例如,杭州市西湖区推出了仰望星空之旅(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大清村—海皇星生态乐园)、亲子游学之旅(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外桐坞)、茶园骑游之旅(龙坞茶镇—白龙潭)等全新旅游线路;杭州市余杭区推出了湿地生态之旅(西溪湿地洪园—梦想小镇—江南慢村)等线路;杭州市运河集团推出了杭州梦幻夜游之旅(武林门码头—拱宸桥(往返))、运河古韵日游之旅(桥西旅游码头—拱宸桥(往返))以及盛世钱塘江夜游(武林门码头——京杭大运河——三堡船闸——钱江新城——钱江四桥——武林门码头)等。 

  据悉,与此同时,杭州市城区各景点以及富阳、桐庐、建德等各区、县(市)景区也纷纷推出许多节庆及季节性优惠政策,惠及广大游客和市民。 

  浙江省杭州市于2018年国庆“黄金周”及秋季推出的“四新”旅游产品资讯必将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的出行选择和优惠便利。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