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品周日早午餐,享泳池畅游只需168元

2017-11-15 06:50:00 【关闭】 【打印】

  当今,酒店的周日早午餐不仅成为有生活情调人们的秀场,更是时下人们对周末生活方式的一种演绎。借着周日早午餐,人们可以给辛苦一周的自己尽情犒劳,也能轻松的和朋友、家人小聚。




  由雅高国际酒店集团管理的北京和平宾馆是京城知名度较高的四星级豪华合资酒店,坐落于市中心王府井商业区,酒店的一层品坊餐厅高雅舒适,挑空有6米多的餐厅,用绿植和隔断分割出多个用餐区,为客人营造了聚会私密空间。




  酒店正在推出的周日早午餐不仅菜品健康、多元化,更免费增加了“啤酒、葡萄酒畅饮和用餐客人室内泳池畅游”的超级福利。总经理盖乐思介绍:“由于酒店地处繁华的王府井,酒店在周日早午餐菜单里特别设计了针对家庭、旅游等不同类型客人的多元化菜品,希望客人在品坊餐厅,不仅能品尝美食、美酒,还能很惬意欣赏落地窗外的街景”。行政副总厨李庆隆认为:“健康、无负担是人们追求美食的方向,不仅像生鱼片、海鲜、沙拉吧这些低脂健康的生鲜,餐厅也会把一道道普通热菜精心的奉出,早午餐的菜品设计就是要让用餐的客人吃得更丰盛,更健康”。


  新一季的早午餐丰富多彩,外籍客人钟爱的北京烤鸭、水煮鱼、中国煎饼,孩子们感兴趣的QQ法式西点、巧克力喷泉,劳累了一周的上班族和对身材有要求的美食族最喜欢的新鲜三文鱼、红虾、章鱼等的刺身以及精美的寿司加上生蚝和多种鲜鱼,美食配上法国葡萄美酒,定让人不虚此行。




  早午餐后,酒店增加了贴心的增值服务:喜欢健身的客人可选择到酒店二层的康乐中心室内泳池畅游。自然采光的泳池,加上沐浴和蒸桑拿,让人倍感放松和舒适。


  这里贴近大众消费的价格也极具亲和力和竞争力:6岁以下儿童免费,6岁至12岁儿童每位净价99元,成人每位净价168元,用餐、健身、小朋友娱乐一票就可以全满足,诺富特和平宾馆的周日早午餐,的确是消费者度过惬意周末的不错之选。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