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冠军助学项目第四次走进尚志

2022-07-30 16:38:00 【关闭】 【打印】

7月28日-29日,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冠军助学项目第四次尚志行活动成功举办,星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跳水奥运冠军高敏,星能冠军委员会委员速滑世界冠军王曼丽、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刘忠庆,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健,中国民生银行战略客户部副巡视员郑爱民,省体育局运动员保障中心主任胡兰生,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超,市政府副市长於德华,市政协副主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君及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28日,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民生银行及省体育局一行人来到了帽儿山滑雪场,参观了滑雪场夏季使用情况,了解了帽儿山滑雪场冬季使用以及雪上项目学生课程等一系列内容。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与尚志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29日,在尚志会堂召开了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冠军助学项目尚志行活动启动仪式和捐赠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超,中国民生银行战略客户部副巡视员郑爱民和省体育局运动员保障中心主任胡兰生分别致辞,对本次活动的举办予以祝贺。张超在讲话中说,尚志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努力为国家体育事业输送更多人才。相信在奥运冠军精神的感召下,尚志体育事业将继续蓬勃发展,让更多群众感受到体育的魅力,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启动仪式后,奥运冠军高敏讲述了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的体育精神—做自己的冠军,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讲师姜琳给学生们宣讲了“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之后,中国民生银行领导和五位世界冠军共同为尚志体校进行了助学捐赠。捐赠仪式结束后,三位世界冠军分组为尚志体校学生进行了零距离授课,并教导大家要秉承奥林匹克精神,艰苦训练,克服困难,顶住压力,团结协作,时刻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努力为祖国争光。

中午,高敏等三位世界冠军来到尚志体校食堂,与学生们共进午餐,大家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